洗衣店老闆娘搭訕技巧大公開

今天拿回我送洗的衣服,臨要離開時,
老闆娘突然問我一句,「你有一件褲子怎麼那麼大件??」
愣了一下,
「ㄟ...那是我以前的褲子。」
「哇!不可能吧!你以前有那麼胖??那至少32腰吧!」
「ㄜ..有呀!我以前是32~33腰左右!」
「哇!那你怎麼減肥的?」
「ㄟ...沒有呀!我從來沒有減過!」
「真的嗎?可是你看起不像會那麼胖耶!」
(ㄚ不然是要怎樣,你不相信我就對了啦!)
「ㄟ...我以前是這麼胖,不過當兵有變瘦,後來就維持在這左右了!」
「喔!那你不到60公斤吧!」
(裝肖維!!我是有瘦到那步田地嗎???)
「ㄟ...有呀,剛好60左右!」
「真的嗎?我看沒有耶,你看我這樣都沒60了!
(?!你就是不相信我就對了,就是想找我抬槓就對了!)
喔~我知道那可能是你都是肌肉,我贅肉比較多!哈哈...」
(哈哈哈,我怎麼知道!)
「ㄟ...可能吧!老闆娘再見!」
騎上我的ㄡ托拜趕緊閃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