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HELOR v.s. COUPLE

回到台北,
想到有個朋友很久沒有聯絡了!
順便打電話給他,
過去我們曾經有過一段未完結的故事,
心中有點想要再續前緣,
聊天之中,他問我是不是單身,
我回答:是
再反問時答案和我截然不同,
自己的心裡頓時浮起一點點的失落。

人與人之間有時候真的很有趣,
過去當自己有伴的時候,
身邊的朋友總是孤獨一人,
想要去陪伴他們,
幫他們加油打氣,
但身邊的人有時會吃醋,
又或者是他們看著你正在幸福,
而不願意打擾你!

但是當自己回到單身的身份時,
這些孤獨的朋友,
卻也各自尋找到歸宿,
原本想要同病相憐,
最後還是獨自承受,
而他們也像我一樣,
給些安慰,
但是我明白,身邊的人會吃醋,
還明白一件事,
看著他們雙雙對對,
只是更顯出我的孤獨,
因此最後我也像他們一樣,
看著他正在幸福,
而不願意打擾他!

不過人生並沒有那麼感傷,
一個人還是可以過得很好,
而且單身俱樂部中,
還是有朋友張開雙手迎接你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