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

最近遇到工作上的轉換問題,
想要離開現在的工作,
獨自闖一闖,
雖然知道自己可能會有餓肚子的時候,
不過還是想要為自己的理想以及心中的聲音努力拼一拼,
相信會有不一樣的天空,
不過當我自己在躊躇不定的時候,
聽到身邊的好朋友都願意挺我、支持我的想法,(不過不知道跟他們借錢的時候會不會繼續挺我!呵呵呵~開玩笑的!)
雖然僅是短短的一句話,「我挺你」
但是卻都足以鼓動我的意志,感動我的心!

但最重要的,
還是自己要相信自己,
人都會因為對前方的無知而感到害怕,
也因此而退縮,
這一步踏出去是成功,是失敗,
有時候真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踏出這一步!
古今中外也因為有很多人踏出他們的那一步
而成就現今的我們,
不敢說自己有多偉大,
但這是我的人生,
就為自己踏出這一步吧!
劇團的各位,
我來囉!

※後記:
後來正巧在朋友的部落格上也看到一篇天使的訊息,正好符合我自己的心境,同時也正好鼓勵所有的朋友,順道貼上來與各位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bobbyyu-lighter/article?mid=422&prev=-1&next=413
願光與我們同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