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真實?過去?未來?

昨天做了個夢,
一個感覺很真實的夢,
真實到我覺得我應該要去備課了!

首先,我先在一個拍片的現場,
像是監製或是演員指導之類的!
還有一位感覺是對方的頭頭要跟我換名片,
我還拿出劇團的名片給他,(果然最近的想法還是繞在心中)
他的綽號叫「操操」喔~(誰呀???)
同時他們也幫我叫了便當,
我居然點了麻婆豆腐便當(這不是我最近心中一直想要煮的料理)

接者場景一跳,
我居然跑到國外的大學(應該是國外吧,可是怎麼還是有中文),
在教「廣告美學」(這是什麼東西呀!我學過嗎?)
全程英語上課,這大概是我英文最好的一天吧!
教導學生怎麼樣的做出一張好看、吸引人的廣告,
並且要每一個同學發表他們的意見,(這是我的作風)
同時也預告下一週要他們每人準備一份覺得喜歡的平面廣告,
以及一份不喜歡的平面廣告,同時報告至少三個喜歡和不喜歡的地方,
下課後一個東方學生跑來找我問問題,
原來他是從高雄去唸書的一個女生,(嗯~異鄉遇見同胞~ㄜ是夢鄉吧~)
快醒的時候心裡還在想之後要準備一些名畫讓學生欣賞,
讓他們瞭解色彩運用的種種!

這真是妙不可言的一場夢,
我要去「備課」了,
免得下場夢會沒有上課內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