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帶型煙灰缸


之前逛夜市時看到個性商店裡賣了「攜帶型煙灰缸」,
覺得這樣的創意很特別,
又剛好有個好朋友有抽煙的習慣,
所以就買了一個想要給他一個驚喜!

今天剛好有空,
也剛好有東西要交給他,
所以就到他公司找他,
把該給他的東西交出去後,
把這具有創意的「攜帶型煙灰缸」拿了出來,
心中充滿了得意!

不僅要他猜猜看,還示範了神奇的開蓋方式,
正當我超自豪的告訴他,
這是「攜帶型煙灰缸」時,
他有點不好意思的告訴我,
我最近正想要戒煙耶!
<晴天霹靂!!!>
當然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各位你可以想像我那時的心情,超級尷尬的,也超級沮喪的!
像是一個開心的小孩,
拿著自己的一百分成績單,想得到爸爸的鼓勵時,
卻被爸爸說考一百分是應該的!
那樣的沮喪和難過!

不過,轉念想想,
好朋友要戒煙,是一件對他健康好,
對我們也好的事情呀!
所以我還是很開心的,
支持他的決定,
也鼓勵他、為他加油打氣!
加油~加油~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