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我與地球更親近

對!今天是大年初五
對!我今天從機車上到地球表面上親近了一番
對!就是有一個人的讓他的大包包也從機車上到地球表面上親近了一番
只是他的包先掉,我的機車晚幾步到
所以親愛的小噗噗就從那人的包上碾過
是的!龍頭會不穩
是的!車子會倒下來
是的!我從車上直接趴到地上了!
感覺??
超痛的,站不直
回到家才發現左側的大腿外上方腫了一大包
感覺像是多的個屁屁
痛~~超痛的!

不過幸運的是沒有太多外傷
但內傷也夠我折騰了
我想我的醫生又會很愛我了
因為又要常去報到了

對!今天是大年初五
對!我今天從機車上到地球表面上親近了一番
對!這是今年的唯一一次了!
對!我把今年的倒霉都摔在地上了!

不過~現在還是好痛~~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