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甘情願


音樂連結原始出處 http://mymedia.yam.com/m/1577235

首先要跟自己和朋友們說聲抱歉,
因為偷懶所以好一陣子沒有上來更新文章!
今天趁著颱風被關在家中,
趕緊將心中的這份感動留下紀錄!

昨天的颱風夜
在朋友的邀約下讓老圃做了很久沒做的「瘋狂」事
--颱風夜 夜唱
不過卻也讓我聽到一首許久沒聽到的歌
熊美玲的「心甘情願」
以前曾經聽過,
卻也只是當做一首歌來聽,
但在離家生活這麼些年過後,
在自己任性的堅持要走自己的路之後,
在每次回台北跟父母撒嬌之後,
才能夠真正體會父母親對孩子的心甘情願,

尤其在我們的家中,
那個對我們曾經嚴厲萬分,
小時候看到他就會想要閃避的父親,
雖然我永遠忘不了小時後因為自己的調皮搗蛋、成績不好
而常常被毒打一頓的情景!
但是我知道其實他也期待給我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雖然表面上他對我現在的生活,
表現出不是非常關心的樣子,
但是我知道隨時他都在關心我的狀況!
也許礙著傳統的包袱、
也許礙著與過去嚴厲形象不符的尷尬
但是我可以感受他心中對我們兄弟的肯定及驕傲

雖然我們兄弟也礙著「男人的自尊」,
很多事不願意說出來讓他老人家操心
但是我們都知道只要提出來
再大的困難他都會幫忙我們的
因為這正是父母對孩子的
心甘情願!

今天是父親節也藉由這首歌
祝福我的爸爸以及全天下的爸爸們
父親節快樂!
感謝您們的心甘情願


心甘情願
詞:林秋離 曲:熊美玲

眼光停在你的髮尖 劃下一條線
穿過眉之間 駐留在你唇邊
這就是我最鍾愛的臉 睡在夢裡面
緊閉的雙眼 不覺紅塵百變
而我卻不願你看見 我追逐在人群之間 是為了多愛你一天
我很期待 你飛的高飛的遠 飛的看似一小點
卻懷著你聽不到的思念
我很盼望 你飛的高飛的遠 飛在那眾人之前
我也準備好有一天 你將飛離開我身邊
所有一切 我都心甘情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