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最珍貴的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

但其實從小家裡就教育我,生日其實是「母難日」,不用大肆慶祝,所以對於生日這件事,不會有太高的期待,也不會特別期望要收到什麼禮物,只是對自己來說這一天總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不過今年我收到一個最令我開心的禮物,不是一個物品,就只是一句「生日快樂」!或許你會覺得奇怪,生日時收到一句「生日快樂」不是很平常的事情嗎?為何會如此開心!不過如果是自己的母親說的,那就完全不一樣了!

前面說的大家也許就知道,我們家對生日並不是非常重視,尤其是小孩子的,印象中,我從來沒有在生日吃過蛋糕,也沒有家人會跟我們說生日快樂!我們家的生日 都是在父親的生日時一起度過的。今天應該是我有記憶以來,母親大人第一次主動在一大早就打電話給我,說「生日快樂」!雖然是在睡夢中被吵醒,但卻是我今年 收到最寶貴,也最開心的一個生日禮物!

當然,也謝謝所有跟我說生日快樂,以及陪我度過的朋友們!

對了!今天還收到一個特別的生日的祝福,「對不起~請原諒~我愛你~謝謝!」
,這句話的出處來自http://tw.myblog.yahoo.com/eileen-330111/article?mid=4769&prev=4773&next=4754

留言